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第五章~【M.I.T】的四位歌手

下午1:00~
“音!我知道你是因为你哥在【M.I.T】你才答应的~可是。。。”我和怡姐来到了【M.I.T】的录音室

“怡姐!你不用再可是了啦!我决定的事是不会改变的!”我这人啊!从小到大都有一个坏脾气,就是顽固~

就在这我时,录音室里传出了一首歌~那首歌是一首快歌,让人听了心情也会变好

“谁在里面唱歌啊?”【M.I.T】吗?

“oh 爱~”是我哥的声音?难道在里面唱歌的人就是??

“呼~总算唱完了!”过了不久,有四个人从录音室里走了出来

“音?”我哥看到了

“哥?”原来真的是【M.I.T】在里面唱歌

“你怎么会在这?你不是要拍照吗?”我哥知道我今天的行程?

“不用拍了!我。。。”我话还没说完

“难道说你被公司开除了?为什么?你又闯祸了吗?”我哥一紧张就在那里自己说自己爽

“喂喂喂!风,你就让你妹说话啊~”这时,【M.I.T】里的其中一位可爱男生对我哥说道

“对啊!你不要在那里说个不停!”【M.I.T】里竟然有一位超像女生的男生?这就叫做美少男吗?

“。。。”【M.I.T】里只有一位酷哥没有说话

“好吧!”我哥总算肯让我说话了!

“哥,我告诉你哦!我被晴姐调到来和你们【M.I.T】合作哦!”哥知道谁是晴姐吗?

“晴姐?模特儿界里的总监?所以你以后。。。”哥竟然也认识模特儿界里的总监

“你会成为【M.I.T】的一员?”那个可爱男生好奇问我

“恩!”我点点头

“你们的经纪人也会换成我!”忘了怡姐的存在=.=

“我们【M.I.T】里总算有女生了!”那可爱男生抱住我

“翼~”那酷男总算说话了,他帮我拉开了翼

“那我先跟你介绍,这可爱的家伙叫做赵翼,而这美少男就叫做魏哲,至于这酷男就叫做禹夜!他们和我一样是19岁~”我哥将【M.I.T】的成员一一向我介绍

“这位是我妹袁丞音,你们可以叫他音”我哥也把我介绍给【M.I.T】

“你们好!”我对他们打招呼

“你好!”他们也对我打招呼

“音,以后你就和我们一起住吧!”

哇靠!这【M.I.T】里的成员真的是美少男的天堂耶!我觉得我好像来到了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