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第四章~明星的第一天

隔天早上10:00~
“音!起床了啦!今天是你当上明星的第一天呢!我们要先去XX歌星公司那里报道咧!”怡姐又在唠叨了

“对哦!我都忘了!怡姐衣服呢?”我快速的从那温暖的棉被里跳起来

“在你的床上。。。你快点去洗漱啦!我帮你做好早餐了~”不愧是怡姐

我快速的把怡姐为我挑选的衣服给换上。。。以箭般的速度冲去厕所洗漱

“今天吃什麽?”洗漱完后,我就跑下楼去看怡姐为我准备好的早餐

“蛋炒饭~”怡姐走了过来

“我开动了!”我和怡姐异口同声地说

吃过早餐后,我和怡姐便上车往新公司那里前进。。。

“你们就是袁丞音小姐和杨晓怡小姐吧?!我们等你们很久了!请跟我来”一位男员工来迎接我和怡姐

“好!“怡姐很客气地说

到了XX歌星公司的总监室~
“你们好!”这里的总监是一个50多岁的男人,样子很严格

“您。。。您好!”我和怡姐有礼的对这总监回答道

“呵呵!你们不用这么紧张啦~”这总监笑了?

“你们就直接叫我Uncle chong吧~”Uncle chong又恢复了平时的表情

“请问Uncle chong。。。你找我来有事吗?”我不敢用平时的语气对Uncle chong说

“嗯!我要你和【M.I.T】合作唱歌!”【M.I.T】?不就是我哥他们的团吗?

“【M.I.T】?Uncle chong,你没搞错吧?他们可是现在娱乐圈里最红的歌手咧?!”怡姐的表情很搞笑耶!

我哥他们现在很红吗?不管了!我难得有机会和哥哥一起合作咧~

“是呀!袁丞音在模特儿界里也是一位名人啊!要接下这工作吗?”Uncle chong真了解我

“我要~”我不管怡姐的反对也要接下这工作~

“音~”怡姐想劝我。。。但没用~

呵呵~【M.I.T】等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