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第六章~认识大家

下午3点在翼的家~
“小音音,你今年几岁啊?”翼拉着我的手

“我今年16岁!”妈啊!这家伙是怎么啦?竟然拉着我手?

“听说你之前是一位模特儿?”哲坐到我旁边,拉着我另一只手

“是的!”妈!有一个!

“那你拍过什么广告?”翼用一种很可爱的眼光看着我

妈啊!这。。。再这样下去我会受不了,一位美少男和可爱型的男生拉着我手,还用一种可爱的眼光看着我~Oh My God!

“『y.z』牌的服装, 『zaza』的化装品。。。”夜坐在电脑前面,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酷!

“夜?你怎么会知道的酱清楚?”翼松开我的手,跑去找夜

“电脑上有写!”夜推了推他的眼镜

“夜!你干嘛没事跑去找我妹的资料啊?”我哥跑去帮我们买咖啡,刚回来~

“哦~夜,你。。。”不可能吧??

“我对他。。。no feel!”有必要酱直接吗?

“夜!你也太过分了吧?小音音也很可爱啊!”翼,我支持你!

“可爱???那一点?”这。。。这家伙!!

“样子啊!”哲也是我那一派的!呵呵!

“知人口面不知心!”我可是一个大好人呀!

这家伙有必要一直诋毁我吗?他还暗示我是坏人?本小姐我可是出了名的大好人耶!这可恶的家伙,别让我抓到你的把柄!否则。。。

“夜!那是我妹,给点面子吧!”哥!什么叫给点面子?

“知道了!”夜脱下他的眼镜,关上电脑!走到我旁边,拿来一把红色吉他!走了出去~

“哥!禹夜他要去哪里啊?”这人的脾气好奇怪!

“他现在应该是在天台吧!”哲喝了口咖啡答道

“天台?在那里干嘛?”拿着吉他上天台?

“写歌吧!”写歌?

“写什么歌啊?”我干嘛突然间这么关心夜那家伙啊?

“早上时,你在录音室外面有听到那首歌吧?”

今天早上?我在录音室外时听到的?我只听到一点点!我只听到我哥唱的那句~但不能说!

“恩!”

“那首歌和曲也是夜写的!”那个夜酱有才华的啊?

夜会写歌?会写曲?会唱歌?人又帅?上天对他也太好了吧?但我觉得他的眼神有点悲伤,为什么呢?我的错觉吗?

“哥!我想去上个厕所!”我离开了客厅,冲上天台~

“楼上有厕所吗?”哲看到我上楼

“有!但他的样子好像是想上到天台的厕所”翼的家共有五层楼加上天台

“希望夜会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