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第八章~晚餐

到了楼下~
“音?你怎么了?”哲看到我下来时的表情就好奇地问

“小音音!你嘴角的血是?”翼从口袋里拿出手巾帮我擦我嘴角的血

“没什么!”我随手就拿起翼的手巾自己擦

“风,我今天写不到歌!曲谱还你!”是夜!夜下来了!

“夜,你的嘴角??”翼看着我和夜的嘴角

“……”夜没回答

“哥!我累了,我想回房间!”我转离了话题

“翼!音要睡那?”我哥走到我身边问了问翼

“对哦!我还没分配音的房间耶!”翼真是呆呆的=.=

“那今天音就和我同房吧!”我哥提议道

“铪?你那里好像只有一张床而已吧!”哲想起了风的房间

“没关系!我今天就和哥同床吧!哥,我想先上楼!”

我跟我哥可是从小到大都是同房兼同床咧!所以我也习惯了和他一起睡~

“音,我陪你上楼吧!”我哥扶着我上楼

“恩!”我躲开夜~

我哥的房间是在二楼的第一间,我哥的房间都摆放着我和他小时候的全家福和我刚出道到我最后一张的海报~

“音,你和夜发生什么事!?”我哥真聪明,这样也看得出我和夜的事(很明显好不好?)不好!

“没事啦!”我不想给我哥知道!以他的个性他一定会去揍夜的~

“我们不是说好兄妹之间没有秘密的吗?”

回忆起来这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那时我被人欺负,回到家我不敢告诉任何人我被欺负的事,我不想让他们担心,但我哥却一眼就看出我有事要隐瞒,就来我进他房间“逼供”!在我哥的“逼供”下我坦诚了被欺负的事,在我哥知道后就立刻找那群欺负我的人算帐~回到家后,我和哥就约定了谁也不许有事隐瞒对方!

“我刚刚并没有去到厕所,我是上到顶楼找夜。。。”之后就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我哥,就连接吻的事也告诉我哥!

“那个混帐~”我哥很火大的大吼

“哥,没关系啦!”我拉着我哥
“我不希望你们吵架!”

风呆了!这傻妹妹之所以不告诉他夜对他做过的事,竟然就因为他不想看到他们吵架?

“好!这次我就放过他!如果下次他再对你做这种超过的事你一定要告诉我!”要不是因为音,风想他现在应该已经揍了夜吧!

“恩!”音点点头

“『叩叩』~风,小音音,晚餐时间到咯!”翼敲了敲我们的房门

“我们马上下来!”我哥开了门对翼说

“音,我们下去吧!”我哥拉着我下去

在楼下~
“小音音,吃点虾吧!”翼夹了一个虾放在我的碟子上

“音,多吃一点菜吧!”哲又夹了一大匙菜给我

“妹,多吃一点肉吧!”我哥又再夹一点肉给我

哇靠!我的妈啊!我的碟子上已经很多菜了耶,这三个人还拼命的帮我夹菜~我现在的碟子上有着如山的菜,他们还死命夹菜给我!只有夜还坐在旁边吃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