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第二章~拍摄过程

早上9:15~
“换好衣服了吗?”化装师在更衣室外等我

“恩~”我换上了『y.z』牌的服装公司老板所要我拍摄的衣服

“那么我们现在就开始化妆吧!”化装师打开他自己的化装箱,拿出一盒盒的化妆品,用他那熟练的手快速地在我脸上‘涂鸦’

早上9:20~
“哇!好成熟的女孩啊!”正在说话的人正是『y.z』牌的服装公司的老板

每次找我帮忙拍照的老板都会来观看我为他们公司所拍的照,是因为我还不够成熟?还是怕我这未成年的女孩会破坏他们的广告?

“啪嚓~啪嚓~”一声又一声的拍摄声,我看见『y.z』牌的服装公司的老板点点头,我知道我拍得很不错

“好!拍完了”总算拍完了~

“啪啪啪”这回又有一阵掌声在工厂里响起

“我总算没选错模特儿啦~”那老板高兴的握了握我的手

“呵~这是当然咯!”我微微笑的对那老板说,就松开我的手,跑去换回我的衣服

“音!到下一个拍摄地点”怡姐见我换好了衣服,便拉着我上车

早上10:00~
“音,快去换衣服!”怡姐把拍摄的衣服给了我

明明是拍口红的海报,为什么还要换衣服呢?麻烦耶!

“这女的还蛮漂亮的!”『zaza』的化装品公司的老板又在旁称赞我

“啪嚓~啪嚓~”摄影机又再次在我耳边响起了拍摄声

“恩~好了”这次这个摄影师还真冷漠

“音!快去换衣服,我们要去见总监了”怡姐提醒我

完了!我把我待会儿要去见总监这事儿给忘得一干二净了。我快速地把衣服换了,带着惊慌的心情上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