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我的偶像男友

第一章~我的生活

“音,快起床啦!都快迟到了,还在那赖床?”又来了~我那唠叨的‘老母’

“好啦!经纪老母~你很唠叨耶。。。”我缓缓地从床上爬起来

“不是我要唠叨。。。而是待会你还有很多工作要接。。。还有我不是你老母,你要叫我怡姐!”怡姐帮我从衣橱里拿出一套蓝色的上衣和黑色的短裤

“好好好~”我把衣服给换上了

我袁丞音,今年16岁,是一位未成年的模特儿。我爸是一位有着天王称号的歌手,而我妈则是一位国际模特儿,我父母是在拍摄过程中认识的。我父母在我10岁的时侯因发生车祸而去世了,而我和我哥就只好在我阿姨家寄人篱下。我会进娱乐圈是因为我想成为像我妈妈一样出名的模特儿。顺便一提,我有一位哥哥,他叫做袁丞风,今年19岁,是一位在【M.I.T】里的那四位歌手之一。

“好咯!出门~”我洗漱完毕后,就打算出门

“等一下!”怡姐在我身后大吼

“干嘛?”不会又要唠叨我了吧?

“你不要忘了你现在是一位模特儿呀!就酱走出去想被狗仔偷拍啊?把帽子戴好吧!”怡姐二话不说的把帽子戴在我头上

“是的~怡姐!”我对怡姐微微笑便走上车

“真是的!”怡姐摇了摇头,唉了一声就走上车

杨晓怡今年才31岁,尚未嫁人,是他提拔我当上模特儿的。他身上总会有一种‘妈妈’的感觉,所以我老爱叫他老母或怡姐。。。

在车上。。。

“怡姐,今天我的行程表是?”

我超怕我的行程表咧~有时候就一天才接2/3个工作回来,有时候则是一天就有10-20个工作回来。。。

“早上9-10点,帮『y.z』牌的服装公司拍广告;早上10:30-11:30 帮『zaza』的口红公司拍海报;下午1-2点要去见总监。。。”怡姐一一地报备着我的行程表

“等等!为什么我要去见总监啊?”难道我又做错了什么?

“我也不清楚!”怡姐也不清楚?

『总监』人如其名称,是模特儿界里的总监视人,平时都没有人见过她。。。但为什么这次会要见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