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第三章~我要当歌手?

下午1:00~
“到了!音,快下车!”怡姐开了车门

“哦!”我又再次下了车

“你们就是袁丞音小姐和杨晓怡小姐吧?!请跟我来”一位女员工来迎接我和怡姐

到了总监室~
“叩叩~”那女员工敲了敲总监室的门便打开了那道门

“进来吧!”我进到里面并没有看到任何一个人,只看到了另一道门

不愧是有钱人!连办公室也有密室啊!真是让我佩服~

“总监好!”我进到密室,总算见到了总监

总监的长相比我想象中年轻很多,她大概是一位40-50多岁的奥巴桑,有着一张随和的脸,带着一副粉红框的眼镜

“你们好!请坐!”好有礼的总监哦!

“你们知道我今天找你们来的目的吗?”总监用手推了推他的眼镜

“不知道!”我很直接的回答了总监的问题

“音!有礼貌一点!”怡姐在我耳边轻声说道

“哦!”我扁下嘴

“不知道总经找我们来是否要事呢?”哇?!怡姐也太有礼貌了吧?

“叫我晴姐就好了!”总监笑笑对我们说

这才对嘛!老是叫总监总监的不烦吗?不过总监的名字倒挺好听的。。。

“我今天会叫你们来,其实是。。。”晴姐停下他的话,有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该不会又是我们家的音闯祸了吧?”怡姐瞪了瞪我

什么?我又闯祸了?什么时候哦?看晴姐的眼神。。。该不会。。。要我推出娱乐圈吧?

“不不不!我是想问音。。。你想当歌手吗?”

晴姐在问废话吗?我当然是不。。。等等!他是说。。。歌手?

“你是说。。。唱歌那种歌手吗?”不可能吧?

“是的!”晴姐点点头

“当然愿意啊!”当歌手耶!当然好咯!
“好!那请你签了这份合约吧!”我看到晴姐的桌子上放着一份合约

我二话不说的在晴姐的桌子拿起一支钢笔,在钢笔在合约上时,我停下来了。。。

“那我的经纪人又会换成谁啊?“我突然想起了怡姐

“对呀!”怡姐很高兴我想起他。。。

“当然。。。还是杨晓怡继续当呀!你想换经纪人啊?”晴姐太好人了!

“不不不!不用换!”怡姐超像我老母耶!一换了经纪人我会不习惯啦~

“呵呵!”怡姐也很开心

我没有什么好考虑了!我签了~

“对了!晴姐,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怡姐在我签完合约后问晴姐

“问吧!”晴姐很随和的回答怡姐

“是谁。。。推荐音去当歌手的?”怡姐问得好。。。我也很好奇

“是『y.z』牌的服装公司的老板对我说你的声音很甜美,然后经过开会后,董事会也一致同意让你去当歌手”晴姐答道

天啊!『y.z』牌的服装公司的老板!我爱死你了~多愧你的推荐我才能当上歌手~你是我的恩人啊!

“谢谢晴姐!我们先出去了!”怡姐拉着我走出了总监室

“Yeah!太棒了!我能当上歌手了!”我在车上高兴得大叫

“是是是!看来日后你会更辛苦哦!”怡姐先提醒我

“是的!老母!”我又在开怡姐的玩笑

“都叫你不要叫我老母了咯!”怡姐大喊

我们上了车,准备回家为明天的到来打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