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第七章~和夜的独处

哇靠!翼真有钱,连家都有五层还加上天台,天台上还有一间房。。。光上楼都累死我了!客厅还摆放着很多吉他~

“你身后的翅膀。。。”是夜的声音,~声音和旋律都很动人~

声音是来自那间房间,我偷偷走到那房间的门外偷听~夜则是坐在床上

『咿呀~』完了,我撞到门了~一定会被发现啊!

“谁?”夜停下他弹吉他的双手~

“呵呵!是我啦!”死就死吧!

“是你?!你来干嘛?”有必要酱酷吗?

“我听说你很会编曲和编词,所以就上来学习学习!”这谎话太瞎了~

“学习?呵呵!”他笑了?我头一次看到他笑耶!他笑起来很可爱~

“还站着干嘛?”啊!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

“哦~”我选择坐在床上,也就是夜的旁边

“你身后的翅膀,能带着我飞翔~”夜把这12个字写在纸上

“夜,我问你哦!”我好像太直接

“我们很熟吗?”只不过是叫他夜而已,有必要酱酷吗?

“啊哟!随便啦~”我拍了他肩旁一下

“喂!很痛耶!”

哦!原来上天也是很公平的,这家伙看起来是十全十美!原来他是很~弱的!呵呵!我总算抓到他的把柄了!

“喂!你不是说要问我问题吗?”他继续在旁编曲

“你为什么要酱酷?都不会笑!”我好像太直接耶!

“不想笑!”

又来了!和我之前看到的眼神一样!这次我百分百确定他的眼神是在反映着他的悲伤!我总觉得他的背后有一个悲伤的故事!到底是??

“你看起来。。。好悲伤哦!”我的手不自主的抚摸着夜的脸上

“悲伤?”这时,夜的手牵着我抚摸着他脸的手

“你知不知道孤男寡女在一间房间里,会发生什么事吗?”夜突然把我推倒在床上,双手压着我的肩但他的眼睛还是露出了悲伤的眼神~

“我知道!但我知道你不会对我做出这种事!”我的眼神还很平静

“你以为你是谁啊?”夜对我大吼,他突然强吻我~

在他强吻我的时候,他的舌头伸进我的嘴里,他的舌头舔着我的舌头~

“嗯~”我想反抗但我的力气不够他大,看来我的猜测是错误的,他并不弱!

我的脚想踢他,我脚一抬,夜的脚就压着我的脚~我的手想推开他,但他的手却越抓越紧~

“痛!”我趁他的舌头舔着我的舌头时,我咬了他的舌头,他的嘴角流出了一丝丝的血,我的嘴角也流出了一丝丝的血,但那并不是我的血,而是夜的~

“禹夜!我看错你了!”话完,我就跑下楼

“袁丞音,对不起!”这时,夜独自一人在房里

2 条评论:

  1. 之前忘了评论要ACC
    现在补回~

    我也看错那个夜了!瞬间想杀了他~我以为他是正人君子~
    原来只是伪君子~鄙视他这怪卡!

    小琪在此,永远支持你!加油哦小琳!

    回复删除
  2. 夜真的是坏人啊?
    太令人大跌眼镜了吧....=】
    总觉得他酱做是有原因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