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第十一章~我的房间(2)


我进入所谓的房间,一开门引入眼里的是水蓝色的墙壁,粉红色的“公主床”,床上还挂上粉红色的“蚊帐”,还有一张书桌和电脑~(其实还不止如此呢~^^)


“小音音!如何?你满意吗?”翼拍了拍我的肩~


“翼?这房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阿?


“这房间是翼,哲,和夜特别为你设计的!”说话的正是我哥


翼?哲?和夜?为了我特别设计的?不会吧?


还有更衣室阿!”夜见我处于呆的状态就说出了一句话提醒翼他们~


还有更衣室?话说回来,这房间大是大啦!可是却不见衣橱!而且夜所说的更衣室到底在哪?


“小音~我带你去更衣室吧!”哲对我微微笑的带领我去到在床边的一角(大概有3个人的广度)


铪?这是墙吧?哪来的更衣室阿?不会要我们穿墙而入吧?


哲对那“墙壁”推了推就看到了那“墙壁”隔成了一道通道~哲带着我们进入了更衣室!(还真的是“穿墙而入”==)


“哇!”各位,你们能猜到我看到的是什么吗?


是衣服!是一件件的衣服!但是如果只是普通的衣服我当然不会酱惊讶拉!我惊讶是因为这里的衣服就算我一天穿一件,一年365天也穿不完吧!(哇!酱夸张?羡慕ing~)


“对了,小音!这是我们准备给你的!”哲拿到我面前的是一件紫色的无肩连身裙!


仔细一看,这裙好像也是<Z.A>的衣服(==''')又是<Z.A>?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今天大家都穿上<Z.A>的衣服啊?”有什么特别意义吗?


“哦!那是因为今天是我们代言<Z.A>的日子!记念而已!”哦!


“我们不打扰你换衣服了!”夜拉着翼和哲出了我的房间,随后我哥也出了我的房!


而我也无奈的换上他们指定的连身裙!没想到还蛮合身的!(==)换好后我就把更衣室关上!出了这房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