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第十二章~王子@@


当我出了房间


“哇!小音音,你很可爱耶!”翼一看到我出来就在我身旁转啊转!


“真的耶!不愧是模特儿出身!”哲摸模他的下巴说道


“喂喂喂!看够了没!再看就不用去血拼咯!”怡姐?


不知什么时候怡姐已经站在我身后!原来是夜帮忙开门的!


“怡姐!”太久没出场了,让我抱一把吧~


“那我们上车吧!”我哥提议~


怡姐带着我哥,哲和翼上了车,而我在选着鞋子当中~


“嗯~~”太多鞋子了!


“穿浅紫的吧!”夜?他还没上车吗?刚刚只顾着选鞋~


“哦!”我提起鞋子打算走进客厅


“你要干吗?”


夜在好奇着我的举动,他在好奇着为什么我不在这里换?(换鞋处有椅子坐哦)


“我要去客厅换阿~这里很难换鞋!”我在穿着裙子耶!而且夜也在!很不方便啊~


“……”夜先是呆了几秒就说到:“不用了!过来这里!”


他要干吗?不准我穿鞋吗?很多人在等吧!?你还不准我穿鞋?


想是这样想拉~但我的身体已经缓缓地走向夜~


“坐下!”夜从我手上夺取鞋子再叫我坐下~


喂喂喂!他叫我坐下?难道他要像童话故事酱帮我把鞋子穿上?


我还在处于迷糊状态时,夜就把我的左脚提起,温柔的帮我把鞋子穿好~再来就是我的右脚了,夜再次温柔的提起我的脚,帮我把鞋子穿好!(王子~~)


“好了!走吧!”夜把我扶起就走向门口~


“小音音,快上车!”翼的喊吼把我从童话里拉回出来~


“哦!”我看到夜帮门锁好就连同夜上车~


“那我们现在要去那?”我说着,翼就答道:“你待回就懂了!”


就酱在这“神秘”的路途上,我又再次回想起刚刚的画面了~(王子的画面^^)

1 条评论:

  1. 我的blog更新了!望你来踩踩脚印哦!xD
    www.the-love-novel.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