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第十章~我的房间(1)



回到家。。。
“小音音,你回来啦!”我一进大门就看到翼穿着一身的衣服! 而我哥则一回到家就上楼了!




据说,是很多明星都想代言的一家服装公司~连商场都卖上百块耶~但是最终好像是把这代言交给了M.I.T】,但没想到的是还真的是他们代言!(==’’’)





“小音音,你待会得空?”不会吧?连哲也是穿着的衣服!?






“得空是得空拉!但是你们要干吗?”打劫?不可能吧?堂堂大明星,钱对他们而言根本就是垃圾!(对我们这些平民就是一条命)





“我们想和你。。。”翼和哲异口同声的说到一半。。。





“他们是想和你去血拼!”哥插了一句话!而夜则站在我哥身边~不用说都知道哲他们的计划一定是被夜这无间道给出卖了!





不会吧?!(O.o’’’)我还以为哥是因为人有三急才冲上房的!没想到~只因为要去换的衣服?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连夜也是穿上的衣服?连他也跟着我哥他们疯阿?





“血拼?五个人?”我们现在可不是平民耶!酱就走出去?怡姐不骂死才怪!!!





夜好像看出我内心的担忧,立刻答道 :“这件事怡姐已经知道了,还说待回要来接我们!”





“所以呢,我们已经帮你准备了一间房间,里面有一套衣服!”翼把我推进那间所谓的房间(最低层,客厅的房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